經過了一個多采多姿的暑假

又回到了生活的正常軌道

新的學期 新的變數

讓我了解到

有犧牲才會有收穫

用一個學期的時間

來換取我所沒有的新知識

既然身處國外

我就要活得有膽識

身為外國人的我有什麼好怕的

韓文不順就不順

反正我是外國人

只要我敢講

大家心裡有的就不會是鄙視 而是敬佩

新的學期

有很多新的事情要自己來

只有放膽一步步的走下去

才能開拓更寬廣的未來

為什麼西方人可以不會說韓文但卻能四處遊走

為什麼他們不怕碰壁

我想了很久之後

終於得到了結論

長期以來

我一直以一個想要融入韓國社會的外國人自居

因為太想把話說的跟他們一樣好

反到開始害怕要開口說話

多謝身邊的朋友們讓我看清自己的盲點

讓我還來得及來體驗我剩下的異國生活

我決定要放開自我

不再依賴

靠自己

相信自己

才是這趟旅程中最重要的關鍵

TR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rd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