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呼吸減肥法看似簡單但實際上是一個累人的東西

但是再怎麼累也是只有兩分鐘的痛苦

看在兩分鐘的份上,硬著頭皮都要把它做完阿!!!

未命名2  

 呼吸減肥法是一個會讓你充分運動到腹肌的一項運動

但是姿勢要正確

不然不管你吸得在久也不會有所謂的肌肉痠感

 看了深呼吸第一彈的中居大師,

美木良介建議第一個禮拜(前10天)都一天至少做三次,

只要呼吸就好

所以為了test這個方法有沒有用

我真心就是這個禮拜只有在認真呼吸

也沒有少吃

上班每隔一個小時就去廁所呼吸放鬆

回家看電視看一看也會抽空去廁所呼個吸

算一算一天都會有個3~5次的呼吸數

and that's all I did!!!

結果,

到了第六天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體肉已經確確實實的降了一公斤!!! 

大家應該也知道量體重的時候如果小數點的部分大於五,

其實有瘦跟沒瘦好像差不多,

但是我個位數降了一位,小數點也是小於5!!!

(硬不告訴大家現在幾公斤)

昨天中餐吃很多,晚上也吃了甜點,

但是晚上量體重的時候只有小數點的變化

個位數字的部分沒有變!!!

是不是很棒!!!

所以第八天的今天

我決定我要在更努力的嘗試另一個禮拜的深呼吸

maybe加上深呼吸健走

另外也均衡攝取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

看看會不會更有效果

請大家敬啟期待我下星期的心得分析!!!

啾咪~~~

下面為大家附上呼吸減肥法的詳細解說,

一起來試試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1kAlvlLC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木良介 深呼吸減肥
    全站熱搜

    Guard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